-201追蹤點文

-來自 @poohpooh 的點文

 

*年齡操作有

*大學生佳恩X大學老師恩妃

*OOC預警

++++++++++++

 

下課鈴響,在台上老師的准許後,整間教室充滿收拾東西的聲音。

 

李佳恩慢條斯理地將東西收拾,不意外地成為最後離開教室的學生,將包包輕輕一甩背上肩,抬起眼就看見這堂課的老師還在收拾著東西。

 

三步併作兩步走到教室前方,伸手拿過比自己還要矮近一個頭的老師手上的東西。

 

「恩妃老師,我來幫妳吧。」

 

「啊...是佳恩啊...謝謝~」

 

權恩妃抬起頭看見李佳恩帶著淺笑的面容,她記得她是班上唯一沒翹過自己課的學生,而且總是在下課之後來幫忙,漸漸地兩人也熟識起來,關係也越來越好。

 

不過每一次看到她,權恩妃都還是會因為兩人的身高差而哀怨。

 

“真是羨慕長得高的孩子,明明自己也很努力在喝牛奶想要長高,然而過了20歲之後身高就再也沒變過...”

 

說起來都是淚。

 

「恩妃老師,這些要拿去哪裡呢?」

 

根據腿長跨出去的距離絕對走得比較快的李佳恩,卻調整步伐跟在權恩妃的身旁,注意不讓人被自己甩到身後。

 

「啊,可能要麻煩佳恩幫我拿去車上,今天已經沒有課了。」

 

「是嗎?」

 

「嗯嗯,佳恩呢?今天還有課嗎?想說要請佳恩吃飯,每次都這樣幫我。」

 

「......沒有了。」

 

其實是還有課的,但一聽到權恩妃的話,李佳恩臉不紅心不跳地說著謊言。

 

「啊~那剛好,佳恩想要吃什麼呢?」

 

「可以...吃老師親手做的嗎?」

 

「欸?」

 

/

 

「嗯...」

 

站在冷藏櫃前,權恩妃拿著不同油脂分佈的牛肉認真思考著,苦惱的模樣讓李佳恩忍不住露出微笑。

 

「好,就這個。」

 

將不滿意的放回冷藏櫃中,權恩妃回過身將比較出來的勝者放入購物車中,繼續往下一個區域前進,推著購物車的李佳恩隨之跟上。

 

“好像...夫婦一樣呢...”

 

看著走在前面時不時停下來挑選食材的權恩妃,嘴角忍不住上揚,露出少有的傻氣笑容。

 

「佳恩?」

 

「來了。」

 

在權恩妃轉過身之前就收斂好自己的表情,李佳恩長腿一邁往前跟上。

 

提著滿滿的兩大袋跨進只屬於權恩妃的空間,明明是客人,李佳恩卻一點也不慢地幫忙整理剛購買的東西。

 

「真是不好意思呢...還要妳幫忙,休息一下吧,要喝些什麼呢?」

 

猛然察覺到剛剛一直都在被幫忙,感到不好意思的權恩妃連忙讓李佳恩坐在沙發上休息,從冰箱拿出雪碧跟水詢問著。

 

「水就好,謝謝老師。」

 

“喜歡雪碧...似乎也沒有喝酒的習慣...”

 

意外地發現冰箱裡一律都是藍綠色的鋁罐,也沒有酒類的蹤跡,李佳恩默默記下了權恩妃的喜好。

 

「老師我可以參觀一下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房間有點亂就是了...」

 

「嗯,我會注意的。」

 

“門口玄關的鞋子只有女鞋...”

 

“房間內也沒有異性的氣息...”

 

“擺設的相框裡只有跟女性的合照...”

 

“互動看起來是好友等級的...”

 

“............恩妃老師的衣服真多...”

 

趁著權恩妃在廚房忙碌時,李佳恩看似隨意走動,實際卻是不動聲色地將房間的一切印在腦海,最後再慢慢地走向廚房。

 

「老師,需要幫忙嗎?」

 

「欸?不用了,佳恩在客廳休息一下吧~」

 

背對著李佳恩,權恩妃踮著腳打開上方的櫃子想要從中拿取餐盤,卻沒想到放的位置過於裡面,無論怎麼摸就是差一點。

 

陌生的氣息貼近,腰際被一手環繞,另一手從後伸出,輕鬆地拿到櫃子裡的餐盤,李佳恩低下頭對著權恩妃露出笑容。

 

「看來恩妃老師很需要我的幫忙嘛。」

 

看到李佳恩的笑容,權恩妃突然覺得臉頰一熱,連忙低下頭來看著瓦斯爐上的鍋子。

 

“怎麼回事...”

 

「那...就麻煩佳恩了...」

 

/

 

簡單的晚餐後,兩人肩併著肩站在廚房裡清洗著碗盤,也不知道是不是權恩妃的錯覺,總覺得李佳恩今天的心情似乎很好。

 

把洗好的碗盤放到瀝水架上,權恩妃拿起一旁的擦手布抹去手上的水。

 

「老師。」

 

「嗯?」

 

「老師有男朋友嗎?」

 

「嗯...有交過幾個...不過都沒有好結果呢...」

 

「那老師對於交女朋友怎麼想呢?」

 

「女朋友啊...我也不是太傳統的人,如果彼此之間相愛的話,我想那應該不是問題吧。」

 

「那...老師,要不要考慮一下我?」

 

「...欸?」

 

以為自己聽錯,權恩妃猶疑地看向身旁的人,卻發現李佳恩不知何時已經側過身來,很認真地看向自己。

 

「佳恩妳在開玩笑對吧...老師都被妳嚇到了...」

 

「不是玩笑哦。」

 

李佳恩伸出手抵著流理台,將權恩妃困在自己身前,彎下腰直視著她的雙眼。

 

「我很喜歡恩妃老師呢~」

 

「什麼..」

 

「從第一眼見到妳,就覺得為什麼會有老師可以這麼可愛...嬌小卻玲瓏有致的身材、漂亮又精緻的外表...讓我對老師越來越感興趣了。」

 

低沉的嗓音無法被制止地侵入耳,背後傳來一陣酥麻。

 

「希望跟老師能再接近一點...希望老師能夠記得我...所以我開始做為一個體貼的好學生出現在老師面前...不過,雖然達到了接近老師的目的...但我卻一點也不滿足...」

 

修長的手指挑起權恩妃的髮,輕輕搓揉著,細細撫摸柔軟的黑色髮絲。

 

「後來我發現..我想要的其實是站在老師的身邊...能夠牽起妳的手、擁抱著妳、親吻著妳...」

 

說著告白的唇湊近輕吻手中的髮,如同騎士在對女王進行宣誓般的隆重。

 

「我喜歡妳,老師。」

 

「妳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嗎?」

 

++++++++++++

對不起我拖好久(跪

其實一開始寫的是母湯走向(等等

後來想想最近狀況好像不怎麼母湯得起來

所以就改寫不母湯走向了OuO

希望你會喜歡(*¯︶¯*)

 

/

 @poohpooh 原點文評論:

設定嘛...你要母湯的還是不母湯的🤔🤔🤣🤣🤣母湯的話就可以寫冷酷醫生佳恩跟熱情第一天剛上班的新手護士恩菲之間的火花(?) 由於恩菲護士太呆的緣故所以她跟佳恩發生了許多肢體碰撞😏真的只是撞倒而已!這一撞把佳恩醫生的心頭小鹿撞岀來了www母湯的診療室play你懂的www不母湯設定的就是很溫馨的師生戀ww大學教授恩菲對上大學生佳恩(老實說我覺得佳恩很適合做一個臉不紅心不跳地調戲老師之後帶回傢俬人補習的學生🤣🤣🤣)成功拐回家就真的只是很純潔的表白送禮物以及正式交往www並沒有其他母湯的東西哦😏😏 第一次看靜然大的文是在pixnet上看到安菲的化學反應😍之後瞬間被成功拉入ALL恩菲cp的坑到現在都爬不上來www我覺得靜然大是個很喜歡跟讀者交流的作者 每次在你文章底下留言時都會很期待你會回甚麼因為你的回覆讓我覺得好像是在跟朋友聊天你的All恩菲計劃越來越成功

你的all恩菲計劃讓我原本只推izone幾個人變到全部成員都推 說真的 我看你的文會覺得很開心!不論是母湯的還是純情的都是!我第一篇izone cp文是在你這看到 雖然我不是你第一個粉絲 但你絕對是第一個讓我會在不同文章底下留言的作者

arrow
arrow

    若靜亦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