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莫名的緋聞,所以有了神奇的腦補

但沒有繼續打下去的想法啦@.@

意外的覺得兩人很配就是了XDDDD

 

-----------------------以下正文-------------------------------

 

2017年,即將要邁入第十年的老節目,MBC《我們結婚了》製作組,近日收到了一份不同尋常的參與申請書,當製作人與當事人見完面後,回到電視台都還是呈現恍惚的狀態。

「這次…完全大發啊…」

 

MBC《我結》以想公開的明星情侶檔作為標題,這一次的宣傳打的特別大,且放出了雙方第一次見面後,新夫妻的會談聲音檔,還特意變聲,但這樣的預告倒是引起所有觀眾的注意。

 

Q:怎麼會想要申請我結呢?

「嗯…因為不想要把兩人之間的關係繼續地下化了。」

Q:繼續地下化…?

「是的,我們兩個交往已經快三年了,彼此都覺得是時候公開,所以想藉《我結》來向大眾宣佈這個訊息。」

 

就這樣的兩段話,讓所有觀眾感到驚訝且更加期待,驚訝是這對情侶交往近三年都沒人爆料、期待的是這對情侶檔到底是誰。

可是就算《我結》製作組表示已拍攝完第一次的見面,還是沒有任何記者拍到或找到新配對的明星是誰。

就這樣來到了新夫妻的第一集播送日。

 

畫面一開始出現的是首爾仁川機場,字幕上顯示著,與新一對夫妻見面,需要到遙遠的國家去。

 

短短兩分鐘的畫面,看見了各種轉機,最後來到了目的地-紐西蘭,製作組人員馬不停蹄的繼續搭車,到了一處位於郊區卻緊臨市區邊緣的民宅,一群人先是呆愣的看著眼前的房屋,才伸手按下了房屋的門鈴。

 

Come in~ Who is that?」製作組聽到屋內兩人的嬉鬧聲,向著門口走來。

 

門打了開來,攝影機馬上對著開門的兩人,然後雙方都僵持了將近3分鐘的時間,只有已經曉得新夫妻是誰的主製作人在一旁憋笑著。

所有製作組的人員在看見新夫妻時,幾乎全部傻眼,還引起一陣騷動,雖然早就聽PD說過這一對新夫妻很厲害,但她們真沒想到新夫妻會是這兩人啊。

而在電視機前看到這一幕的觀眾們,也全部傻眼,甚至正在喝水的人還因為受到驚嚇而噴出水來。

 

因為站在門口的兩人,正是男子天團Big Bang的隊長G-dragon權志龍以及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隊長-金太妍,兩人正一前一後抵著門看著製作組。

 

這個畫面大概停頓了近10秒後,轉到了小黑屋當中。

 

「大家好~我是Big Bangleader,權志龍。」

「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leader,金太妍。」

GD與太妍兩人一同坐在攝影機前面,向鏡頭鞠躬。

字幕:大發~

 

Q:怎麼會想要申請我結呢?

GD:嗯…因為不想要把兩人之間的關係繼續地下化了。

Q:繼續地下化…?

GD:是的,我們兩個交往已經快三年…是吧?(轉頭看向太妍,後者點頭),彼此都覺得是時候公開,所以想藉《我結》來向大眾宣佈這個訊息。

Q:交往快三年了?!!

GD:呃…是的,那時候不是有一段時間突然有我們兩個的緋聞嗎?那時候其實我們真的開始在交往了,只是都沒有讓各自的公司知道而已。

Q:據我們所知,彼此雙方都沒有交集的你們,是怎麼開始的呢?

太妍:其實也不能說沒有交集,我們隊裡的Yuri與勝利xi是大學同學,很久以前就有見過面了,只是當時並沒有更深入的認識。

GD:是啊,後來因為偶然的機會中,開始互相了解,之後就正式交往了。

 

畫面轉回到雙方互相見面。

GD與太妍看著傻住的製作組,相視一笑,彼此間溫馨的氛圍,瞬間又閃到製作組與觀眾的眼睛。

 

「歡迎~請進~

製作組在走進屋內時,都還沒反應過來,身體都下意識的開始設置攝影機,直到設置完後才全部驚醒了過來。

因為雙方的約定,所以這對夫妻的錄影大多是在房內設置多個攝影機,只有一些行程才會有拍攝人員跟隨。

 

GD與太妍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彼此看著都有些許的尷尬。

「呃…太妍啊~

「嗯?」

「你看我們都開始在拍我結了嘛…那麼我可以跟隊員公開了嗎?」

「呃…好啊,我也該跟姐妹們說聲了…」

 

小黑屋中。

Q:彼此的團員都不曉得妳們在交往這件事嗎?

GD:是的,都不知道。

太妍:當時兩人的想法都是可以低調一點。

 

GD首先打給自家兄弟,Big Bang的太陽。

「志龍啊~紐西蘭好玩嗎?」

「嗯…永裴啊,我有件事想跟你承認。」

「…什麼?」

「最近《我結》不是有新夫妻的預告嗎?」

「對啊,宣傳打很大的那個…喂,你不是吧…」

「是,我現在正在拍《我結》…」

「等等…預告說新夫妻是交往近三年…呀!權志龍!」

GD聽到太陽氣急敗壞的怒罵,忍不住倒向一旁偷笑,太妍無奈接過電話。

「你好,太陽xi,我是太妍~

「…太妍?少女時代的太妍xi?」

「是的。」

「呀!權志龍!!!」

這通電話就在太陽的暴怒下,被GD掛了電話,隨後GD懷抱著太妍,臉埋在太妍的頸邊不停的笑著,笑出來的風讓太妍感到癢,頭縮了一下,兩人幾乎臉貼臉。

 

接著換太妍了,太妍還沒播出號碼,就有人打了過來,給鏡頭看了來電的人是Tiffany

「太妍啊~紐西蘭怎麼樣啊?」只是平常的關懷電話。

「帕尼啊~紐西蘭很好啊~對了,剛好你打電話來,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嗯?什麼事?」

「我呢…現在正在拍《我結》…」

「…………什麼?」

「我說,我現在正在拍《我結》…」

電話那邊傳來一陣尖叫聲。

「呃…帕尼?」

DaeDae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錯吧?你說你正在拍《我結》?預告中交往近三年的明星情侶檔是你?」

「內~

「呀~我就說你這幾年感覺整個都不一樣了!都不跟我說!是誰啊?」

太妍把手機往GD嘴邊移。

「你好,我是權志龍。」

電話那方一片沉默。

「……權志龍?Big BangG-dragon xi?」

「內,你好~

這次的電話也在一陣的騷亂後掛斷了。

 

----------------------------

arrow
arrow

    若靜亦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